星空

偶练的那些xql(1)

*私设在偶练时期

*多CP预警

*勿上升




纯属虚构,不要杠,只是借偶练的背景





001.

蔡徐坤和王子异是一对关系挺好的兄弟,平时一起练习,一起去全时,一起去吃饭。很多很多数不清的一起。



002.

今天蔡徐坤依旧穿着高领,但却扶着腰,瞪了王子异一眼?王子异同学对此十分疑惑,朱正廷同学对此表示磕到了,周锐同学对此表示只要不误伤到吃瓜群众就好,陈立农同学表示心情挺好的(?)



003.

蔡徐坤不再与王子异同学一起练习,一起去全时,一起去吃饭。不在与王子异同学做很多很多的一起,王子异同学对此表示十分委屈,他好像没做错什么。朱正廷同学对此表示更加磕到了,他要当异坤粉头子。周锐同学以及周彦辰同学对此表示目前持有吃瓜态度。陈立农同学对此表示十分满意。



004.

不仅蔡徐坤的事情不对劲,果然和坤音这边似乎也不太对。



005.

小鬼先前经常和坤音的卜凡一起打闹,但不知一个晚上之后,小鬼竟开始自觉和卜凡保持距离!卜凡好像也是这样?!小鬼对此表示没什么,他只是不想让某人不理他,所以某人是谁呢?而卜凡表示他只是不想再挨骂了。岳岳表示十分欣慰,总算没有白骂。朱星杰同学对此表示这个某人一定不是他。



006.

最近乐华的两个xxj感到十分疑惑,他们的队长好像精神失常了?总是盯着王子异和蔡徐坤笑。



007.

陈立农最近的心情十分的好,尤其是蔡徐坤王子异他很远的时候,朱正廷怀疑这是反异坤党。



008.

最近陈立农和蔡徐坤总是在镜头没拍的时候,一起练习,一起去吃饭,做很多数不清的一起。朱正廷认定陈立农是反异坤党。



009.

朱正廷同学准备去宿舍说服陈立农加入异坤,不要当反异坤党。并且脑子里已经想好两人一起磕CP的美好画面



010.

二十分钟后,朱正廷表示他正式退出异坤,加盟农坤,做农坤粉头子。







-end




还行吧?随时可能弃坑,不知道还没有2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